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欢迎回家 我们的孩子
编辑日期:2020年09月13日 19:34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开学时,虽然疫情还在防控当中,却抵挡不了孩子们回家的热情和叔叔阿姨们的激动心情。

为做好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师生开学安全,学院路校区服务中心严格落实校园各个环节管控措施,每天对校园及宿舍区各个角落进行死角卫生垃圾、树枝的清理清运、清洁消杀,保障校园干净与安全,并提前进行宿舍内通风、设施设备的检查维修、清洁空调、电风扇、灭四害、登革热预防消杀、消防设施设备的检查及统计更换、学生寝室内保洁用品、洗手液、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保洁用品配备等相关工作,确保了继教学院师生在校安全。

initpintu_副本.jpg

2020年9月13日是继教学院老生报到的日子,预估报到人数约六百多人,后勤员工早早的跟继教学院的党员先锋队教师们守在校门口迎接我们“可爱的孩子们回家”。一句句叔叔、阿姨、老师好,让我们的叔叔、阿姨们暖暖的很亲切,就像自己的孩子远行归来,回到父母的怀抱一样,无论行李有多少,有多重,我们的阿姨和叔叔热情高涨,就像大力水手一样,肩扛手挑地接过同学们手上沉重的行李放在早已清洗干净的板车上,或者放自己的私家车上托运至宿舍区内。谁说女子不如男,我们可爱的后勤女员工们一车又一车,在校门口和宿舍区的这条路上不知折返了多少趟,忙忙碌碌的,汗水浸湿了头发、衣服,毫无怨言,一直忙碌到下午,留下了当天校园内最美的身影。

做为后勤人的我们,虽然很多事情都是日常的工作,但此暖心之举,传递了后勤人的抗疫温情。学生返校后,全体后勤人将一如既往化师生的信任为向前的动力,坚守疫情下的关爱,用服务温暖学生,做好学生的“护巢人”。

initpintu_副本2.jpg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