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物业公司开学前准备工作系列报道(二)——校园的干净整洁有我们的身影​
编辑日期:2020年09月13日 14:38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秋风徐徐,新学期的脚步临近。

地下室清理工作还在有序行进中,物业公司随即又展开了全校范围的卫生保洁工作。一个整洁舒心的校园环境始终有我们物业人在跟随。

暑假期间因一系列的维修、装修工程实施,校内路面、楼道积尘较多,公司组织员工集中对各办公场所、教室、楼内公共区域、卫生间等进行彻底的清洁:擦洗大厅玻璃、教学设施、教室门窗、展馆设备设施,拔除路沿杂草等。虽已是初秋时节,但太阳底下依然是酷暑,员工们做好基本的防护之后全身心投入到劳动工作中,丝毫没有觉察到太阳公公的“热情”,注重细节,彻查卫生死角。

1.jpg

清除杂草

2.jpg

3.jpg

公共区域清洁

此外,在疫情防控措施方面,开学防“登革热”全面消杀正在进行中,我们针对校园教学区和公共区域进行全方位的疫情消毒消杀,为净化校园环境,保护师生健康筑牢了防线,为新学期开学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4.jpg

公共区域消杀

新学期,物业公司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细化管理措施,切实提升服务质量,保证师生有个安全、优美的教学、学习、生活环境,并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工作态度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5.jpg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