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行政中心召开新学期动员会暨专题学习会
编辑日期:2020年09月12日 09:45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公司暑期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公司业务交流会会议精神,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9月11日,行政中心在综合楼304室召开新学期动员会暨专题学习会。会议由行政中心副主任金海峰主持,行政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金海峰对上一学期的工作进行回顾,并就新学期工作纪律、仪容仪表要求、以及重点工作等相关内容作了说明。同时,他带领在座人员一同学习了冯方盛总经理《新形势新作为新希望——资产公司十四五规划思考》和李密书记《凝心聚力勇当担,保驾护航促发展——资产公司以党建引领促进企业发展》主题报告。他说,公司发展已经到了一个关键时期,大家要以问题为导向,转变观念、主动服务、主动作为,凝心聚力助推公司发展。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表示将继续努力提升管理水平与服务能力,扎实做好后勤中的后勤保障工作。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