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凝心聚力,未来可期——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编辑日期:2020年09月08日 15:05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为学习贯彻8月27日公司暑期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公司业务交流会会议精神,9月7日上午8:30,第三党支部李书记在C区综合楼304会议室,主持召开了专题学习研讨会,支部全体党员及财务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分别对公司总经理冯方盛及公司党总支书记李密的讲话精神进行学习传达,从《新形势新作为新希望——资产公司十四五规划思考》中以“改革”和“人财”为视角审视企业发展现状,从而探寻公司转型突破的发展方向和发展机遇。另从《凝心聚力勇当担,保驾护航促发展——资产公司以党建引领促进企业发展》中以“深化服务特色、培育党建品牌、开拓发展新路”为工作理念,进一步推进党建深度融入、精准内嵌公司改革发展目标。

随后,会议就财务中心如何强化岗位职责、落实工作目标、提升服务成效等问题进行发言讨论,通过着眼当前工作,着力解决问题,梳理出服务举措。结合会议精神的传达,支部李书记再强调,针对公司接下来工作的新部署、新任务、新要求,大家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对标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落实各项工作。

征程未有穷期,奋进永不言止,财务中心将继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围绕公司发展目标,以创新工作思路,攻坚破难。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