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绿化公司理论学习交流会
编辑日期:2020年09月07日 22:07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9月3日下午2点,绿化公司召开工作会议,重点学习贯彻温大资产公司暑期理论学习及工作业务交流会会议精神,并部署开学初重点工作。

会议上, 游海副经理重点传达了8月27日公司暑期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公司业务交流会上总经理冯方盛关于《新形势新作为新希望--资产公司十四五规划思考》的讲话精神,学习党支部书记李密关于《凝心聚力勇当担,保驾护航促发展--资产公司以党建引领促进企业发展》主题报告。

游海结合会议精神强调,目前公司、各部门形势严峻,公司的发展、队伍的建设、企业品牌的建立,员工凝聚力、归属感的深化迫在眉睫。绿化公司要转变思想,转型业务、转换管理方式,改变观念、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把绿化公司做强做大。

会上,大家对绿化公司现阶段工作难点进行商讨。

最后,游海就新学期的主要工作做了部置。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