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战“役“必胜物业公司开展疫情防控线上培训
编辑日期:2020年04月26日 14:32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为了进一步做好学生返校前及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升员工防控能力,提供给师生一片安全、放心、洁净的工作、学习环境。2020年4月份以来,物业公司通过“腾讯会议”、“微信平台”对全体105名员工陆续进行了《如何使用视频会议》、《用中国制度“法宝”战“疫情”》、《“最美战役人”让雷峰精神焕发新光彩》、《企业复工防疫指南》、《新冠肺炎防疫知识宣传》、《消杀、清洁剂配比及使用防疫培训》等五期防控知识培训,分别从网络视频学习、先进事迹学习、防控要求、个人防护要求、消毒要求等5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学习。

全员准时签到

员工发表个人感言

学习视频画面

会后消杀实践

通过培训,让员工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增强疫情防控责任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坚定战役必胜的信心,展现物业人身上的守护、勇敢、奉献和担当精神。

据悉,在疫情防控期间,为落实各项疫情防控任务,加强人员管理,物业公司积极利用微信、钉钉等平台开展疫情宣传、人员摸排等工作,为开学做好科学充分的准备。

物业公司

2020年4月26日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