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宿管公司防疫知识培训
编辑日期:2020年04月20日 13:35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疫情尚未平息,防疫仍需进行。为迎接温大师生的返校,宿管公司组织全体员工,以网络在线、视频学习等方式进行了为期一周的防疫知识学习培训。学习内容主要有:《如何使用腾讯视频会议APP》、《新冠病毒防疫动画:企业复工防疫指南》、《防疫视频(学校消毒篇)》、《学校防控新冠病毒指引》、《口罩的正确佩戴方法》、《防疫期间个人防护知识》、《正确洗手七步法》、《校园消毒指南》、《手足》MV等。

5 4 6 7 3

培训一开始,全体员工共同观看学习了学校消毒篇、校园消毒指南、医用外科口罩的正确佩戴方式、正确洗手七步法等防疫视频,了解到了更多值得注意的细节问题。会议中,部分员工积极发言,陈述了自己的学习成果并表达了对抗战一线的英雄的崇敬、感激之情。随后,会议结合此次疫情防控工作“守底线、抓重点、强落实”的总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条例,扎实有效、针对性强;同时要求全体员工端正思想、执行到位、不得松懈。

接下来,宿管公司还将对全体宿管工作人员此次的学习成果进行专项考核。

1 8 2

温州大学各区学生宿舍全体宿管工作人员战在宿舍防疫第一线,坚决为全体师生打造安全环境,将防疫进行到底。

宿管公司

2020年4月19日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