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防疫系列工作一——宿管公司开展“灭四害”工作
编辑日期:2020年04月20日 13:31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2020年伊始,新冠病毒肆虐至今,造成了全球范围内巨大的经济损失和人员损失。虽未查证新冠病毒传播途径,但老鼠等害虫也是其他病毒传播链中重要的宿主之一,同时在生活区的大量存在,影响着同学的生活学习,为有效的做好“四害”防控,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宿管公司于2020年4月15日至4月18日,在生活区、各公寓内开展老鼠药、蟑螂药投放工作。

宿管员工在范围内统一投放鼠药,投放地点为毒饵盒、下水道、绿化带、草丛以及楼道墙角等,尽量投放在师生接触不到的地方。

为切实做好老鼠药投放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特温馨提示如下:

1.请注意储存好自家的食物物品,发现被鼠类咬过请注意及时丢弃;

2.请务必看管好自家的小孩子及宠物(猫、狗等),避免触及或误食鼠药;

3.如发现触及或误食鼠药现象,请立即采取相应措施及时到医院就医;

4.在公共区域发现死老鼠,请及时与管理处联系,切勿直接用手触及。

鼠药投放工作的开展,能有效的控制老鼠的繁衍,抵制细菌的蔓延,避免病毒的传播,宿管公司将与师生一起防范疫情,尽力为广大师生们营造一个干净、整洁、优美的环境。

宿管公司

2020年4月19日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