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第三党支部开展线上“抗疫情、促发展、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日期:2020年03月23日 18:18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3月22日下午,第三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视频形式,以网络学习讨论、抗疫先锋事迹分享等为主要内容开展“抗疫情、促发展、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李书记主持会议,财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部分人员学习画面

线上学习。通过代表领读和同步放阅,全体人员先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市委分别关于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稳企业稳经济稳发展的若干意见的文件精神和温州最美抗疫人——基层网格员赖小东的战“疫”事迹,以及观看最美逆行者的战“疫”故事短片。

线上交流。会上,李书记首先向大家通报了中心疫情防控开展情况,指出接下来的工作部署,并要求全体人员对疫情防控任务不能松懈,严格进行自我防护。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有讨论、讲体会、表决心,联系自身实际,立足岗位职责,提高站位,以确保疫情防控严落实与日常工作稳推进“两不误”为首要任务,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部分学习资料

“生命能够不绝地创造新的生命,这是一件平常的事情,也是一个奇妙的魔术……”回想起战“疫”故事中董宗祈医生念的那段话,让所有人为之触动,无论是平凡岗位的不平凡坚守,还是战“疫”前线的最美逆行者,都使这样的使命担当成为每位党员最鲜明的旗帜。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