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防汛防台备战在前 灾后紧急修缮 全力做好校园安全保障
编辑日期:2019年08月11日 11:00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8月初,为了做好防汛防台工作,克服麻痹侥幸心理,工程公司对全校地下室排水系统和配电房等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检查,落实各项防御工作。

810日凌晨145分,第九号台风“利奇马”在浙江温岭登陆。茶山高教园区也出现了大风大雨的情况,校区及生活区多处设施遭到了损坏。天亮后,维修人员就立即到校区及生活区中巡查。

第一时间巡查全校30多所配电房,保证各楼栋电力正常输送;紧急处理存有安全隐患的地方,之后去检修路灯及师生的报修;天气情况稳定后即时处理高空危险地,破裂的玻璃、悬挂的吊顶等,防范次生事故的发生。工程公司尽量在最短的时间内恢复校园环境。

安全问题不容忽视,工程公司将加强巡查、排除隐患,全力做好校园用电安全保障。


工程公司

2019811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