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暑期的坚守,只为在新学期为您展示更好的“家”
编辑日期:2019年07月21日 14:50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由于学校扩招,今年暑期学校决定对400多间寝室进行4人寝改6人寝的改造工程。宿管公司于本学期初就开始制定各类改造方案,暑期开始后,所有工作人员几乎无休,仍处于全员正常上班状态。

为了能在入住公寓区的学生数趋于饱和的情况下,让今年新生顺利入住,宿管公司对现有住宿人员名单重新进行了整体梳理,细心做好学生解释工作,通过对散、空寝室多次排查等措施,确保学生信息、空置床位的准确,以便安排新生入住。

未命名_meitu_0.jpg

在紧张的工期里,大家披星戴月,众志成城赶进度,每一间寝室都留下了工作人员的辛勤汗水,每一间寝室的安排都注入了工作人员大量心血。我们要求自己在工作中做得更细、做得更实、做得更准,只为新学期开学后,2019年新生能够顺利、开心、愉快入住。

撰稿:颜蓓蓓

审阅:柯庆栩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