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红色七月主题党日活动——第三党支部赴中共浙南一大会址纪念馆参观学习
编辑日期:2019年07月17日 11:07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为了进一步学习“十九大”精神,以重温红色奋斗历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教育活动。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宿管公司主管、部分员工于2019年7月17日上午,参观位于仙岩街道渔潭村,中共浙南一大会址纪念馆。

2.jpg

据悉,中共浙南一大会址位于瓯海区仙岩街道渔潭村,距温州市区12公里。1930年5月,中共中央委派王国桢同志于6月18日至22日,在渔潭村灵佑殿主持召开了中共浙南第一次代表大会,这次会议统一了浙南的革命力量,从而开创了浙南革命斗争的新篇章,掀起了党在浙南一带领导的第一次革命高潮,为后来浙南游击队根据地的建立奠定了基础。

3.jpg

纪念馆分上下两层,每位党员及员工在参观的过程中都保持安静,怀揣崇敬之心,仔细查看革命家留下的手稿、器具等实物,认真阅读以王国桢为代表的中共党员的介绍牌、历史介绍展板内容,感受那一段动荡历史的同时,深刻体会到革命先驱的奋斗历程无比缅怀和感叹。

initpintu_副本.jpg

参观学习后,支部书记柯庆栩同志带领我们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他说:“宣誓只要一分钟,践行需要一辈子,希望大家能时时刻刻铭记历史、不忘初心。所有党员及员工们也纷纷表示要怀揣一颗爱国报国之心,以高标准、严要求,从自身做起,从当前做起,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加强思想修行,提高服务水平,努力向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看齐,为全校师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717104302.jpg

撰稿:李雪 审阅:柯庆栩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