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学习的脚步永不停止
编辑日期:2019年07月11日 15:45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2019年7月9日,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暑期培训在温州大学北校区1号楼201教室拉开了序幕,本次培训分三批进行,第一批合计40名宿管员工参加培训。

培训正式开始前,宿管服务公司经理柯庆栩进行了开幕致辞,明确了此次宿管培训和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的必要性,要求所有员工都要端正态度,认真对待此次培训。

课堂上,参加培训的员工们一个个都听得非常认真,他们认真的态度也感染到了上课的小老师,使得讲课的宿管会同学讲的越来越起劲。课堂气氛热烈,同学们和楼管员们积极互动:比如说在学生公寓管理制度课上,宿管会的同学将理论和实际结合起来,准备了许多案例分析题,并将楼管员们分成了红蓝两队,每队队员回答一次问题就能得到相应分值,得分少的队伍要接受唱歌的小惩罚。在这个规则的激励下,楼管员们都积极踊跃的回答问题,阿姨的深情演唱也赢得台下掌声不断。

希望通过此次的集中培训能让员工学以致用,进一步提高员工的职业素养和工作能力。


撰稿:颜蓓蓓

审阅:柯庆栩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