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第一党支部召开“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编辑日期:2019年06月12日 14:00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根据《关于以警示教育为主题过好一次组织生活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后勤集团党总支工作安排,6月11日,第一党支部召开“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生活会。

支部书记陈志勇就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有关要求进行了传达,并结合校纪委编印的《违规违纪典型案例》对后勤服务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风险点进行剖析。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无论职位高低,只要手中有公权,就有可能存在风险点,后勤人决不能因为服务工作的平凡而放松警惕。

总经理徐小兵语重心长说,一定要算好 “政治账”、“经济账”、“亲情账”,切莫为了一点点不该得的利益,而断送了自己的未来、断送了家庭的幸福。

全体党员观看《违纪违法干部忏悔录》、《守住第一次》等警示教育片。通过这次“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大家遵纪守法意识,进一步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