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第二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编辑日期:2019年06月03日 13:49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根据后勤党总支通知要求,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员纪律意识、反腐意识、廉洁意识。5月31日下午,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警示教育”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教育学习会,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专题会议。

2A9D8

首先,全体党员聚精会神的观看了廉洁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第六期:国企姓公不姓私》和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第三集:职务光环下的迷失。教育警示片通过理论阐述、情景再现、涉案人员发自内心的反省和忏悔,以案说法说纪,以情以理动人,从观看“国企姓公不姓私”视频中三位领导人员的严重违纪违法案,进一步在思想上敲响了警钟,提醒和告诫全体党员必须警惕和防止理想信念的松懈,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会中,全体党员认真深入的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历史向度、理论与实践逻辑、新时代意蕴、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共四讲内容,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大家不断提升工作潜力和素质,始终牢记自己的责任和担当,作一名廉洁自律、忠诚干净的共产党员。

2A9A8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及主题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警钟长鸣、防微杜渐的教育,更加坚定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引以为戒,严格行为规范,严守法律底线,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始终保持健康的人生追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本职工作。

第二党支部

2019年6月3日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