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机关党工委第24支部赴泰顺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编辑日期:2019年05月27日 09:19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2019年5月26日,机关党工委第24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位于泰顺县的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馆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527091203.jpg

纪念馆座落于浙江省革命老区泰顺九峰乡白柯湾,该地是浙闽临时省委成立旧址,是温州市重要的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1935年,刘英、粟裕率领红军挺进师在这里开辟了浙南革命根据地,后成立了闽浙边临时省委,统一领导闽浙边区的革命斗争活动。在闽东地方党组织的配合下,创建了以泰顺、福鼎、苍南、文成等县为中心的浙南革命根据地,在此地留下了许多可歌可泣的革命故事和英雄事迹。

纪念馆展览分为五个部分,以怀玉山惨烈的战斗场景为开头,讲述了挺进师建立的经过以及根据地创建过程和战斗故事。通过这次参观和学习,全体党员重温了红军浴血奋战的革命历史,感受了革命先烈那种艰苦奋斗,宁死不屈的革命精神,对中国革命的艰难历程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在思想上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洗礼。

微信图片_20190527091210.jpg

微信图片_20190527091215.jpg

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向老一辈革命先烈学习,把弘扬革命精神与党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建设“美丽温大、平安校园”贡献绵薄之力。

机关党工委第24支部

2019年5月27日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