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第七党支部开展五月党日活动——参观瓯江学院 “瓯江红”党建示范基地
编辑日期:2019年05月24日 15:51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为了更好地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党员主动学习与服务意识,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调动党员们的工作热情。5月24日上午,第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瓯江学院“瓯江红”党员示范基地。

来到瓯江学院“党员之家”门口,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副巨大的“红船精神”油画。在解说员的带领下,走进“党员之家”,就仿若来到党史博物馆,不用抬头就能看到每面墙上都挂着富含历史故事的照片:从“红船精神”走在时代的前列——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时期——改革开放与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来到大厅中央,还陈列着一艘“红船”。通过解说员的讲解,知道了照片背后的故事,让全体党员在短时间内迅速回顾中国共产党的成长史及重新了解“红船精神”的意义。

瓯江学院“瓯江红”党员示范基地通过采用“智慧党建”与图片展示的形式,展现了党的历史传承与学院党建工作的特色。通过如此近距离又生动形象的观摩和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参观真是受益匪浅,更要在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为后勤的服务工作贡献更多的力量。

第七党支部

2019年5月24日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