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后勤集团第一、二党支部赴瓯海生命健康小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日期:2019年05月24日 15:07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为了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党组织发展要求,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党员主动学习意识,提升党员综合素质,5月24日,后勤集团第一、二党支部党员和财务部全体人员赴瓯海生命健康小镇参观学习。

瓯海生命健康小镇是浙江省笫二批特色小镇,2017年被温州市委党校授予第四批“温州市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示范基础基地”称号,被教育部授予第三批社区主导型“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称号。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来到小镇大厅,认真观看图文展播知识,了解小镇的发展历程与基本情况。结合内厅小镇的微缩总规沙盘和形象宣传片中对小镇医疗科研、人才资源、交通、生态环境等优势特色的介绍,让大家直观感受到小镇的精彩魅力和未来无限美好的发展前景。随后大家还参观了温州市生物医药协同创新中心与温州医科大学3D数学医疗研究与转化中心、中国复苏联盟馆,驻足倾听讲解员对3D生物打印技术、生长因子等科研成果转化项目与产品介绍。

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也让大家了解了温州健康产业的发展,开阔了大家的视野,拓宽了工作思路,更加深刻地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理念。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担当,积极投身岗位工作,不断加强自身素养,做好岗位上的每一件小事。

第一、第二党支部

2019年5月24日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