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饮食管理中心召开新员工培训会
编辑日期:2019年05月17日 08:03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5月16日下午,饮食管理中心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员工培训会。科室负责人梅丹、吕建庆、办公室陈冬梅以及20余名各餐厅2019年新入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梅丹老师对新加入饮食大集体的员工们表示祝贺,希望在全体饮食人的共同努力下,将服务工作推上新台阶。吕建庆老师从着装礼仪、操作技能、安全生产等角度出发,详细讲解了一线员工日常服务的重点和难点,同时结合实际案例分析了突发情况下员工的应急反应措施。陈冬梅老师从人力资源管理角度出发,就工资社保、劳动纪律、员工管理等事项,结合PPT培训材料,图文并茂开展了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会精心筹备、干货满满,受到了新员工的热烈欢迎。特别是提问环节,问者有心、答者尽心,起到了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良好功效。

温州大学饮食管理中心

2019年5月16日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