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第三党支部开展“温州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日期:2019年04月16日 13:28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为了体验温州建设的发展,进一步激发党员同志们的爱国、爱党、爱家的情操,提升大家为学校升博及创建省市共建高校奋力拼搏的动力。2019年4月15日下午14:30分,后勤集团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及主管以上同志,参观了“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规划展示中心”。

在讲解员的带领解说下,我们了解到一楼是瓯江口5年来的建设成就;它地处温州城市东部,瓯江与东海的交汇处,是温州市首个获批的省级产业集聚区,核心开发区域面积130平方公里。今年以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全面加快基础设施和城市功能建设,累计完成投入39.75亿元,推进空间拓展、对外交通、市政基础“五张网”等项目取得新进展。到展馆二楼后,通过“时空隧道”触摸屏展区和3D立体影院,瓯江口新区主体市政工程建设通过虚拟现实、数码电影和表面触摸等高科技技术,充分展示了未来瓯江口新区的无穷魅力。保障S1线灵昆段轨道交通加快建成投用,加速228国道灵昆段等重大线性工程建设,同时加快与重大交通工程的连接线建设,健全“内畅外快”交通网络体系。加快推进“花漫新城”建设,开工建设瓯江口北线城市运动休闲带和南线城市慢生活滨水观光带,建成城市中央绿廊风情带工程,十里樱花园全线对外开放。同时,温州技师学院新校区、温州护士学校、温州外国语学校、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等学校入驻东海之滨的优质院校,为打造“东部教育高地”注入一剂新的活力。

 

 

通过此次参观,让我们所有人为之震撼,无不感慨瓯江口新区充满着无限的发展潜力,眼看着宏伟的规划蓝图将一步步变为现实。同时也让我们明白,企业的一路发展始终要凝聚创业创新的氛围,改进方法,不断激发支部活力,提高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为今后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后勤集团第三支部

2019年4月15日

撰稿:李雪 审阅:柯庆栩 范冬青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