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学习专题会暨书记上党课----- 第二党支部
编辑日期:2019年04月15日 13:28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日前,第二党支部在三楼小会议室开展以校领导在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学习专题会和关注两会时势动态为主题的党课。会议由组织委员主持,支部书记主讲,支部党员及部门全体人员都参加了此次专题会和党课。

会上支部对《校党委书记谢树华同志在新学期全校教职工大会上的讲话》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敏同志在学校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的报告》进行了深入的学习, 从谢书记讲话精髓中理解讲形势、讲目标、讲举措等讲话内容,从赵校长报告中领会2019年校重点:构建应用型人才培养“新生态”、打造学校科学发展“新功能”、吹响高端人才荟萃“集结号”、构建全球交流合作“大社区”、永葆师生团结奋进“先进性”、营造师生宜学和谐“幸福园”的工作内涵,把校领导讲话和报告精神内容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去。

会后,支部开展第二议程,由支部书记以“关注两会”为主题的党课,围绕两会基本概述、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值税税率降低及社保的调整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党员和群众对全国“两会”精神实质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掌握。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服务意识,尽职尽责干好每一项工作。

752BF2

第二党支部

2019年4月15日

撰稿:胡爱道

审阅:李成慧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