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机关党委第24支部赴正泰集团 开展“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日期:2019年04月08日 08:14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2019年4月2日,机关党委第24支部赴正泰集团开展“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主题党日活动,双方就党建工作和企业文化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全体党员在正泰电器行政部副总理王正红、正泰集团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薛霞铭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正泰集团展览厅,全面了解正泰集团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正泰集团作为温州第一家开展党建工作的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其党建工作始终秉承“创新、人本、服务、实效”的工作理念,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定位,着眼于为企业发展提供强劲的红色动力,凝聚提炼出具有正泰特色的“一二三四”工作体系,非常值得我们借鉴和学习。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正泰集团的员工餐厅和生产车间,零距离感受企业以人为本的餐饮服务理念和你超我赶的拼博精神。双方以座谈会形式,就如何将党建与生产经营相融合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探讨。

座谈会上支部书记蔡加依代表支部感谢正泰集团的热情接待和周密安排,同时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的重要性、紧迫性,把党建工作与经营服务工作全面融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我校教学科研提供相应的饮食和医疗保障,为温州“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贡献我们的绵薄之力。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