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财务中心召开2024年财务工作会议
编辑日期:2024年03月06日 08:33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3月5日上午,财务中心在科综楼12楼1号会议室召开2024年度工作布置会,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负责人李慧婷主持。

会议总结回顾2023年财务工作,客观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并统筹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会上,李慧婷指出,一是中心上下要统一思想,正确认识财务工作面临的挑战和使命,从公司改革发展、战略转型等综合管理的高度准确把握财务工作定位;二是继续配合业务部门各大项目的推进,以“严真细实”的工作作风,为其保驾护航;三是持续加强预算管理,强化执行控制,提高公司资金使用效率,发挥资金指向标作用。

最后,参会人员围绕具体业务工作中遇到的难点、疑点、堵点问题进行讨论交流,对部分共性问题达成了一致看法。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