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工程中心积极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编辑日期:2024年02月27日 10:54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新春伊始开学季,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工程中心积极行动,切实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为了给新学期师生创造一个安全、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中心对相关重点区域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和整改,对校园路灯进行全面检修,对响铃设备进行时间校准,对图书馆大厅损坏的42只高顶灯进行了统一更换,对线上642项报修进行了快速维修处理,同时安排了全体员工晚上加班应对开学初期的维修高峰。在巡查维修过程中大家做到精益求精,不遗漏任何细节,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所有准备工作在师生们返校前按期完成,有力保障新学期开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在新的一年里,中心将一如既往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维修服务。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