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资产公司第三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编辑日期:2023年11月14日 11:02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2023年11月10日,公司第三支部在科综楼12楼1号会议室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暨支部书记专题党课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金丰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与会人员在纪检委员游海的带领下,集中学习了师德师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警示案例学习,通过6个方面、20个负面案例引导全体党员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划“红线”,守“底线”,筑“防线”,维护教师职业形象,提振师道尊严。

接着,支部书记金丰盛为全体党员讲授题为“重视师德师风的培养和提升---展现学校物业人员师德师风的素养”专题党课,他从师德的重要性、具体表现、提高途径以及成果的表现等方面,讲述了物业人员的师德师风在学校后勤保障服务中的重要作用。良好的师德师风有利于建立和谐的校园环境,给师生提供学习的舒适和安全保障。 所以,物业人员应自觉加强学习,注重师德修养,提高综合素质,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和出色的工作成绩,推动学校后勤工作再上新台阶。

之后,公司副总经理李丽同志以“聚焦立德树人,提升服务质量,积极构建我校后勤保障服务育人新格局”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李丽指出,后勤保障部门是学校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保持学校稳定、树立学校形象、促进学校事业发展起着重要作用。高校后勤保障工作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践行“三服务,三育人“。李丽强调,做好优质后勤服务,需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学习本领;提高道德素养,强化传统美德;立足本职工作,强化业务能力。

最后,全体党员就师德师风、服务育人开展专题讨论发言,会上,每位党员分享了学习师德师风后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坚决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积极培养和提升师风师德素养,立足本职岗位服务育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推动学校后勤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