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公告 > 正文 公司公告

关于公布温州大学2020年暑期学生留宿安排和名单的通知
编辑日期:2020年07月04日 14:49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各部门、各学院、各位同学: 

由于目前还处于“疫情防控”期间,今年暑期学校仅对英语等级考试、考研辅导班、竞赛团队及个人考研学习、科研及考博学习等5类人员进行留宿申请的安排,截止7月3日收到学校各部门和学院获批留宿学生共5572人,现将假期留宿具体安排公布如下:

一、暑期留宿寝室安排方案及住宿名单

1.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结合暑期寝室改造,以及各区各楼学生申请人数情况,今年暑期从7月12日开始,开放15幢楼,实现区内相对集中住宿安排,具体开放楼号及安排方案如下:

序号

区域

开放楼数量

开放楼号

安排方案(区内集中)

备注

1

步青学区(A区)

5

A3、A5、A11、A12、A13

A2、A7、A10→A11、A13;

A1、A9→A3、A5

开放楼为空寝室较多或本楼留宿人数较多的楼,改造楼因施工关闭。

2

溯初学区(C区)

4

C3、C7、C8、C综

C1、C2、C4、C5、C10→C3、C7、C综;

C6、C9→C8

3

超豪学区(E区)

6

E1、E5,E8-E11

E2、E3、E4、E6、E7→E9、E10;

瓯江学院→E8、E11

备注:留宿至7月12日之前住宿原寝室(除改造寝室外)。

2.“假期留宿预排名单”详见附件1-3。

二、入住手续办理

根据“假期留宿安排名单”附件里“留宿区域、留宿安排”的标注,到相对应的生活区办理入住手续。

(一)办理日期:7月5-8日

(二)携带资料:学生证和一张一寸照片领取《假期留宿通行证》(留宿至7月12日之前的不用携带照片)。

(三)办理地点:

步青学区(A区)宿管办公室地址:A1-212;

溯初学区(C区)宿管办公室地址:C10-108;

超豪学区(E区)宿管办公室地址:E5-103;

B区宿管办公室地址:B8-102;

D区宿管办公室地址:D2-103。

(四)办理流程:

1.宿管老师确认名单及留宿日期,安排具体寝室。

2.签发并领取《假期留宿通行证》(留宿至7月12日之前除外,7月12日后住原寝室的同学7月8-10日到楼管处领取通行证。)

3.缴纳水电费:

(1)集中安排住宿的同学:缴纳钥匙押金10元,凭押金单领取钥匙(退宿时还钥匙退还押金);按申请入住天数缴纳水电费,没空调的寝室按每人每天2元收取水电费,有空调的寝室按每人每天6元收取水电费,并缴纳空调遥控器押金100元/个(遥控器押金离宿时持遥控器退还)。

(2)安排留宿原寝室的同学:暑期水电费计入寝室水电表,请留宿学生自行与本寝室成员协商、结算。住宿原寝室的学生承担本寝室其他同学的财产责任,禁止私自带其他人员进寝室。(特殊原因延期原寝室住宿的毕业生按“集中住宿”方式缴纳水电费)

4.入住办理注意事项:

(1)团队申请的请尽量收齐学生证由负责人或委派代表、统一缴费、办理,以便住宿的整体安排。

(2)严格按照审批的留宿日期缴费入住,不能再延期住宿,中途提前退宿的学生,已缴纳的水电费原则上不予退还。

(3)开放楼内毕业生寝室空调房间有限,只能满足极少数留宿学生使用,请谅解。原寝室恰好在开放楼内的同学原则不能单独住宿。

三、暑假住宿其他安排与要求

1.今年暑假(7月6日-9月12日)没有安排留宿和维修改造的寝室,实行断电、停水、封门、封楼管理;公寓楼将于9月12日重新开放,请同学们不要提前返校。

2.集中安排住宿的同学,活动结束回原寝室存放行李或中途回原来寝室提取物品,请到宿舍楼值班室联系楼管员登记。

3.留宿期间门禁读卡时间为6:00-23:00,夜间门禁门上锁,请同学们不要早出、迟归。为了同学们人身和财产安全,规定每位留宿学生每天至少早、晚各刷门禁1次,刷卡记录将不定期反馈给各学院。

4.留宿期间外出生活区必须携带《假期留宿通行证》,且只能出入本人留宿的生活区以及南北校区,不能在别的生活区通行。

5.留宿期间空气源热水提供时间为每天晚上17:00-23:00,请同学们注意时间,以免错过用热水时间。

6.开放宿舍区宿管办公室暑假将安排值班,若有住宿方面的事情可到办公室反映。

上班时间:9:00-11:30、14:00-16:00(周六、周日除外)。

各区联系地点:

步青学区(A区)A1-212(电话:86689301)

溯初学区(C区)C10-108(电话:86680611)

超豪学区(E区)E5-103(电话:86680625)

学生处、资产公司

2020年7月3日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