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公告 > 正文 公司公告

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暑期防汛工作的通知
编辑日期:2020年07月03日 10:23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各部门:

当前,我市进入主汛期、多雨期和极端天气多发期,为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和学校关于防汛抗旱工作部署,进一步做好防汛工作,为确保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部门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本部门的防汛工作,要求责任到人,措施到位,人员到位,切不可放松、马虎、懈怠。

二、各部门要提前妥善做好各类场所及设施的防汛准备,做好全面安全检查和应对措施,做好教室、学生公寓等重点场所的防御工作,注意关好门窗、切断电源,转移阳台、窗台杂物,消除安全隐患。

三、各部门要做好在校员工的思想工作和安全防范工作,特别是台风期间密切关注师生员工的动态情况并要求员工坚决不外出,确保人身安全。

希各部门按照学校的部署认真落实,因预防不利造成损失的将追究责任。请广大师生高度重视同时做好自家、自身的防御工作。

温州大学发展有限公司

2020年7月3日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