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公告 > 正文 公司公告

2019年温州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岗位竞聘公告
编辑日期:2019年08月17日 14:09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的管理服务能力和自我发展能力,推动公司科学发展,完善选人用人机制。现面向社会(包括公司全体职工)公开竞聘,具体安排如下: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人为本、按需设岗、人岗匹配,岗责相符,全面推进人才队伍建设,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

二、基本原则

根据企业发展与员工职业发展规划,坚持公开竞聘、双向选择、优胜劣汰、能上能下、能进能出的动态管理原则。

三、岗位情况

资产运营管理部副经理(主持工作)岗位1个,综合行政管理部(财务室)主管岗位1个,科技与产业发展部( 投资发展部)主管岗位1个。具体见《2019年温州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岗位设置一览表》(见附件一)。

四、任职条件和资格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策理论水平,带头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重视调查研究,密切联系群众,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

3.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奉献精神,有从事相关工作所需要的文化水平和业务知识,具有较强的行政管理能力,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执行能力强。

4.具有正确的权力观,依法办事,清正廉洁,勤政为民,公道正派,服务意识和群众观念较强,群众基础较好。

5.作风民主,善于团结同志,心胸开阔,能顾全大局。

6.身体健康,有能够完成公司各项业务所应具备的身心条件。

(二)资格条件

1.中层管理人员

(1)一般具有本科学历且参加工作年限满10年或在本公司(包括温州大学发展有限公司)工作满4年;

(2)有很强的管理能力和业务水平,具有丰富的岗位工作经验;

(3)应符合任满两届的年龄要求。

2.主管管理人员

(1)一般具有专科学历且参加工作年限满5年(或在本公司入职时间满1年);

(2)有较强的管理能力和业务水平,具有丰富的岗位工作经验;

(3)应符合任满一届的年龄要求。

五、组织机构

(一)成立聘任工作小组

(二)投诉与申诉

1.应聘者有权就各级岗位聘任情况提出投诉或申诉,投诉或申诉应在聘任结果公布3天内提出,否则不予受理;

2.聘任工作小组负责申诉处理工作。

六、聘任程序

1.公布岗位职数;

2.报名;

3.竞聘上岗;

4.考察公示;

5.发文任职。

报名方式与有关要求

1.报名竞聘中层副职人员请填写《2019年温州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应聘表》(附件二),报名竞聘主管人员请填写《2019年温州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主管应聘表》(附件三);

2.报名表送交地点:C区综合楼三楼行政中心人力资源部;

3.报名截止时间: 8月20日(周二)上午11点前。

竞聘有关要求安排如下:

1.竞聘时间定于8月21日(周三)上午9:00,竞聘地点安排在C区综合大楼三楼小会议室;

2.竞聘者结合个人的学习经历、工作经历、工作业绩以及优势进行竞聘上岗,具体竞聘方式以短信通知为准;

3.经预审符合竞聘条件人员于8月21日上午8:30到C区综合大楼三楼接待室报到,在规定时间内未按时报到者视为自动弃权;

4.竞聘评判的依据及方法:竞聘主要测评应聘者的政治思想、知识结构、业务能力等综合素质;评委评分采取百分制评分法;

5.竞聘成绩的运用:竞聘成绩作为确定聘用考察对象的重要参考依据。

七、聘期

1.新聘任的中层管理人员聘期至2023年6月30日,试用期为1年。

2.新聘主管管理人员聘期至2020年6月30日,试用期为3个月。

八、其他

1.发展公司人员转聘资产公司同级别岗位,需经聘任小组研究决定办理岗位变动手续;

2.本次聘任如无合适人选,岗位暂时空缺。

温州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聘任工作小组

2019年8月17日

附件一:《2019年温州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岗位设置一览表》

附件二:《2019年温州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应聘表》

附件三:《2019年温州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主管应聘表》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