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公告 > 正文 公司公告

关于2019年温州大学发展有限公司中层空缺职位竞聘相关工作的公告
编辑日期:2019年07月19日 12:51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根据《2019年温州大学发展有限公司中层管理人员聘任工作实施方案》和换届聘任工作的日程安排,现将空缺岗位竞聘有关安排公告如下。

一、中层空缺职位情况

财务中心副职1个,绿化公司副职1个。

二、报名条件

符合《2019年温州大学发展有限公司中层管理人员聘任工作实施方案》中规定的任职条件和资格条件(附件1)。

三、报名方式与有关要求

1.报名采取个人自荐方式,报名者填写《2019年温州大学发展有限公司中层干部换届聘任自荐表》(附件2)。

2.报名表送交地点:C区综合楼三楼行政中心人力资源部门口投递箱内。

3.报名截止时间:7月19日(周五)下午3点前

四、竞聘有关要求安排如下

1.竞聘时间定于7月20日(周六)上午9:00,竞聘地点安排在C区综合大楼三楼小会议室。

2.竞聘者结合个人的学习经历、工作经历、工作业绩以及优势进行竞聘上岗,具体竞聘方式以短信通知为准。

3.经预审符合竞聘条件人员于7月20日上午8:30到C区综合大楼三楼接待室报到,在规定时间内未按时报到者视为自动弃权。

4.竞聘评判的依据及方法

竞聘主要测评应聘者的政治思想、知识结构、业务能力等综合素质。

评委评分采取百分制评分法。

5.竞聘成绩的运用

竞聘成绩作为确定考察对象的重要参考依据。

温州大学发展有限公司聘任工作小组

2019年7月19日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