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公告 > 正文 公司公告

关于开展温州大学后勤集团公司职工2018/2019学年考核工作的通知
编辑日期:2019年06月12日 10:40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各部门:

根据各部门工作完成情况,现对本公司全体职工进行考核。校编职工考核的具体要求参照学校《考核通知2019》执行(见附件1),并根据要求填写有关《考核表》(见附件3-附件6),优秀人数见附件2。集团公司聘用的非校编职工按以下有关事项进行考核,并根据要求填写《温州大学后勤集团公司职工学期考核表》(见附件7),优秀人数见附件2。

2019年上半年本集团公司在岗职工。本学年病事假累计超过六个月者不参加考核。

一、考核内容

学期考核工作以部门为单位进行,采取定性和定量、个人自我总结与组织考核相结合的方式,力求客观、公正、准确。

各部门根据职工的所任职务和岗位职责,结合《温州大学后勤集团公司员工管理办法》规定,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考核,重点考核其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和工作实绩。

二、考核结果及应用

参照学校的考核等次,考核结果分优秀、称职、基本称职和不称职四个等级,其中优秀人数严格控制在实际参加考核总人数的15%以内,其余等级根据部门实际情况确定。评定为优秀的必须在12个A以上,且没有C;考核结果作为职工晋升、晋级、评先、聘任和奖惩提供合理依据。

三、组织领导

集团公司成立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各部门成立考核工作小组。

四、考核管理

考核工作由各部门与党支部共同负责考核,考核结果上报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并公示。

五、考核时间安排

1、2019年6月14日前,个人考核表上交所在部门;

2、2019年6月17日前,各部门上报考核意见,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对各部门上报的考核结果进行审定并公示。

六、考核材料

(一)考核表从附件中下载,用A4正反面连续打印,表格内容用黑色水笔填写或电脑打印。

(二)个人总结须缩成一页纸,务必亲笔签名,校编职工考核表一式三份,非校编职工考核表一式一份。

(三)各部门将考核表汇总于6月17日前送交办公室人力资源部,考核表经集团公司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签署意见后存档。


温州大学后勤集团公司

2019年6月12日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