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公告 > 正文 公司公告

管理大讲堂预告(2019年第一期)
编辑日期:2019年05月13日 16:31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管理大讲堂预告(2019年第一期)

主题:《离开平台你什么都不是》(观看视频)

地点:C区综合楼312会议室
时间:5月15日(周三)14:00
参会对象:后勤集团主管及以上管理人员
请参会人员做好学习笔记。

 

讲师简介:

李强,中国启智训练第一人。2007年中国十大杰出讲师。巨思特教育集团董事局主席,香港巨思特商学院院长,北京巨思特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经营报专家顾问团高级顾问。清华大学国际化管理总裁高级研修班客座教授。奥康集团高级顾问。奥康大学教授。中国国际华商联合会秘书长。《中国工商》杂志社副主编。正兴集团、曙光集团、苹果集团等诸多企业高级顾问。14年的培训生涯,在全国及全世界40几个国家超过1000万人现场聆听过李强老师的课程,3000家以上的企业接受过他的辅导。政府、企业和个人给予他最高的赞誉,所到之处,受到学员们极其热烈的欢迎,拥有极高的客户满意度。表达能力惊人流畅,是位一流的专业培训大师。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