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公告 > 正文 公司公告

温州大学2010级新生体检通知
编辑日期:2010年09月07日 00:00作者:管理员 阅读次数:[关 闭]

各学院:

按照国家教育部、卫生部颁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等有关文件的要求,高校新生入校后必须体检复查。医疗保健中心定于910日开始对全校2010级新生进行体检复查(体检费每人30元)。具体体检时间见附件。

体检地点:

茶山校区的同学安排在茶山北校行政楼1楼,学院路校区的同学安排在学院路育英大礼堂1楼。

体检收费:

根据浙江省物价局、浙江省财政厅、浙价费【200674号文件规定,体检费每人30元,茶山校区、学院路校区学生请各班级班长将体检费收取后于913日(星期一)、914日(星期二)交到C区综合楼二楼212室。

请各位同学交免冠1寸照片1张。各班班长于体检当天来北校行政楼1111室领取体检表格。

附件:2010级新生体检安排

医疗保健中心

20109月月7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