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 正文 公司要闻

新学期开学日 | 温州大学教师充当志愿者开新车迎新生
编辑日期:2020年09月24日 21:57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今天是温州大学2020级新生报道的第一天,可惜天公不作美,一早就下起了细雨,但是从南校区东大门开始,到宿舍楼的校园道路上,有一支雨中运行的车队分外醒目,那就是温大教师党员志愿者爱心服务车,车上载着满满的行李穿梭其间,成为校园里一道独特风景。

据介绍,疫情防控期间,由于校外车辆无法进入校园,聚焦新生行李多、运送难的问题,资产公司向全校教师发起“献爱心接学生”迎新活动倡议,组织教师党员志愿者驾驶接送车为新生提供自助式运送行李服务,让离家的学生感受到“最后一站”的温暖。

       倡议得到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响应和支持,有近40名党员报名参与了此次活动。为确保活动的安全有序进行,资产公司还专门对参与活动的志愿者驾驶员驾驶经验提出了严格要求,并提前进行试驾监测和岗前培训。江苏鼎冠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为学校免费提供6辆新能源行李运输车,让新生享受贵宾级的行李服务。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