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 正文 公司要闻

温大资产公司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编辑日期:2020年09月04日 09:11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秋季开学疫情防控部署会.jpg

9月3日,温大资产公司在生活区C区综合楼304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密主持,副总经理余伟、陈华才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疫情防控部署会上,李密传达了高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学校卫生防疫工作检查文件精神,就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面的工作进行具体部署。李密强调要坚持每日两测温两报告,要对全体员工进行健康监测,做好全体员工的出入证以及旅居史的排摸。开学前,要对学校环境、宿舍区、行政楼、专家楼等重点区域开展消杀和清洗工作并做好记录,同时查看疫情防控日常物品的储备情况,提前做好物资储备。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已经进入常态化,各部门要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日常管理中,在开学前开展一次安全大检查,组织培训和演练,将安全教育工作传达到每位员工。要求全体中层干部要统一思想认识,严格抓好落实,紧扣重点环节,抓好督查工作,保障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