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 正文 公司要闻

新形势、新作为、新希望—— 温大资产公司召开2020年暑期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公司业务交流会
编辑日期:2020年08月30日 17:04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8月27日,温大资产公司在浙江省委党校平阳分校召开2020年暑期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公司业务交流会。温州大学副校长蔡曙光、计财处处长陈小敏、国资处处长张若妤以及后勤管理处副处长蔡加依等职能部门负责人莅临指导。资产公司总经理冯方盛、党总支书记李密、副总经理余伟、陈华才出席会议,公司20余位管理人员参加学习。

冯总作报告.jpg

总经理冯方盛作《新形势 新作为 新希望——资产公司十四五规划思考》主题报告。他回顾了温大发展公司20年走过的历程,从现状、定位、举措三方面描绘了公司十四五发展蓝图。他强调,公司要围绕智慧和科技转型升级,保持“三服务”宗旨不变,做强资产公司,做大发展公司;主业副业并重,校内校外并举;走合作之路,互助共赢。

书记作报告.jpg

党总支书记李密作《凝心聚力勇当担,保驾护航促发展——资产公司以党建引领促进企业发展》主题报告。她从党建要求出发,围绕服务初心和使命,从组织建设、抗疫工作、榜样示范等方面介绍了公司党建工作成效。她强调2020年资产公司将紧紧围绕“一窗一圈一体一走廊”服务体系(即红色驿站、红色商场、红色星期五、红色走廊),做深做实红色党建,用“红色基因”凝心铸魂,以红色动力激活党建力量。

部门汇报.jpg

资产公司资管部(商贸公司)、宿管公司、物业公司、工程公司、绿化公司、学院路校区服务中心负责人围绕工作亮点和难点作汇报。

余总陈总汇报.jpg

副总经理余伟和陈华才分别对分管工作遇到的难点问题作交流发言。

职能部门点评.jpg

计财处处长陈小敏、国资处处长张若妤以及后勤管理处副处长蔡加依对公司部门负责人发言进行有针对性的精彩点评,并对公司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有建设性的建议。

蔡校长总结讲话.jpg

副校长蔡曙光作领导讲话。他首先肯定资产公司是一个团结务实、开拓创新的团队。其次,他针对公司现阶段情况,指出公司存在办事效率不高、业务拓展能力不强、宣传力度不大和服务师生效果不好等问题。随后,他强调公司要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和拓展方向,着力自我发展,优化服务流程。要牢固树立为广大师生服务的意识,做到认识到位、管理到位、落实到位。

最后,蔡校长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建立现代企业管理模式,构建以业绩为主的经营指标评价管理体系。二是减员增效,增强企业实力和市场竞争能力。三是进一步拓展业务,走出去、请进来,沉下去。四是加强宣传引导,精准发力,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参观党校校史馆.jpg

会上还邀请平阳党校讲师陈兴华为大家作《红色的土地,光辉的历史——平阳革命的贡献与启示》主题讲座,并参观校史馆。

赠书仪式.jpg

总经理冯方盛、党总支书记李密为公司支部党员代表赠送书籍《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通过此次学习和业务交流会,大家互相探讨、交流经验、分享心得,进一步统一思想,努力提升管理水平与服务质量,凝心聚力、勤奋务实,践行初心和使命,扎实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