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 正文 公司要闻

资产公司举行校园灾后重建服务工作动员部署会
编辑日期:2020年08月05日 15:55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近14年来正面袭击温州的2020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于8月4日凌晨3:30左右登陆乐清,经过一个上午的狂风暴雨肆虐后,学校开始慢慢迎来了平静。但是受其影响,校园里多处树木、玻璃门窗、围墙被大风刮倒打坏。

为了让学校师生尽快恢复正常的生活学习秩序,温州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冯方盛、党总支书记李密等一行人一早就带队对茶山校区进行实地走访、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员工,并于C区综合楼304室召开校园灾后重建服务工作动员部署会。

李密在会上说,此次台风来势汹汹,大家一直密切关注着“黑格比”的实时动态,认为此次台风风大雨大,各部门克服困难,以实际行动抗击台风并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得到了留校师生的广泛好评。

冯方盛对24小时驻守校内防御台风的员工表示衷心感谢,他认为台风防御工作一刻都不能放松,要求各部门继续保持信息畅通,尽快整理核实受灾情况,采取各种有效措施,尽可能减少次生灾害发生。最后,他部署了具体的灾后重建相应工作并强调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灾后工作绝对不能松懈;二是高度负责,按照轻重缓急程度分批推进受灾区域的灾后清理维修工作;三是总结经验,在下一步工作中坚持做到事前筹备、打好基础,进一步完善抗台防御相应物资,确保工作安全。

各部门相关人员在会上汇报了此次受灾情况和灾后树木修剪、保洁维修的相应工作。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