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 正文 公司要闻

台风逼近,防台工作时刻不停
编辑日期:2020年08月04日 16:52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随着2020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的步步逼近,温州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时刻准备着正面迎击,从昨天开始,各部门通力协作,全面排查各教学楼、宿舍楼屋顶水渠、门窗情况、地下室入口沙包堆放、树木修剪加固、广告牌收置等。晚上22点,总经理冯方盛在C区综合楼304室再次对防台工作进行再部署。

他指出,台风风力持续加强,又遇到天文潮水,各部门要抓细抓好防台工作,确保人员到位、责任到人,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同时,他强调各部门要保持密切沟通,抓实抓牢生活区和教学区的房屋门窗、水电、地下室等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提前准备好应急预案,第一时间掌握各处防御台风工作动态。

目前,公司已经实时成立防台工作群,滚动播报信息,通报第一现场信息。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