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 正文 公司要闻

温州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第一届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
编辑日期:2020年04月02日 08:30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3月31日,温州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第一届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在C区综合行政楼304会议室召开。全体员工齐聚一堂,共同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会议特邀温州大学工会副主席张希均莅临指导,公司领导冯方盛、余伟、陈华才参加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密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http://zcjy.wzu.edu.cn/__local/D/6B/29/A64470160ACDEC3EC7713CB5CD5_57749448_1E486.jpg

张希均代表校工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高度评价了温大资产公司成立两年多以来所取得的发展成就,并充分肯定了公司工会工作。他相信,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资产公司领导班子和即将当选的工会委员会一定能够团结全体教职人员,同心同德,为推动公司的民主管理和转型发展开创崭新的局面

http://zcjy.wzu.edu.cn/__local/A/18/7D/3632C8B23BED1212790F32ACB58_C88CA2F2_16468.jpg

总经理冯方盛作题为《深化改革激活力,内涵发展提质量》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梳理、总结了公司成立两年以来的主要工作。冯方盛指出,公司锚定目标,不断深化改革创新,公司发展蒸蒸日上。发展思路清晰明了,校企改革不断深化,内部建设持续推进,项目制改革成效初显,核心实力稳步提升,质量内控不断强化,基层党建进一步夯实。

冯方盛强调,2020年公司将根据学校“打赢防控阻击战和打好发展主动战、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指导思想、锚定“一个目标”,深化“三大改革”、实施“六大工程”,从规划制定、校企改革、疫情防控、项目制管理,市场开拓、成果转化、智慧服务等方面着手,不断提升公司的发展源动力。

http://zcjy.wzu.edu.cn/__local/7/7E/2C/DAE78E0B5B6B8E941F5006E2F31_09F00AC2_1B842.jpg

会上,副总经理陈华才作薪酬管理办法及其他重要制度的说明;公司工会代主席吕振亚作工会工作报告,公司财务总监史逸群作公司财务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公司工会委员,通过了《温州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职工薪酬管理办法(试行)》《温州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项目制管理办法(试行)》《温州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子公司管理办法(试行)》。

http://zcjy.wzu.edu.cn/__local/E/6B/C8/0D3C3A00287968227600039E995_B210394D_BF2C.jpg

李密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本次大会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议程,议程紧凑,会风朴实。公司工作报告承上启下、目标明确、措施具体、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大会通过《项目制管理办法》等关系公司发展和员工切身利益的规章和制度,并成立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她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公司上下统一思想,增强紧迫感、责任感,解放思想、开拓进取,为全面完成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而努力!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