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 正文 公司要闻

谢树华书记一行莅临资产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编辑日期:2020年03月13日 09:23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3月11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谢树华、副校长蔡曙光莅临资产公司调研并指导工作,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蔡联群、国资处处长张若妤、后勤处处长屠霁霞等一行6人陪同调研。

会上,总经理冯方盛代表资产公司向谢树华书记一行做工作汇报,就公司运行基本情况、疫情防控工作和2020年工作思路重点交流,并提出了公司目前面临的困难不足及建议。公司党总支书记李密、副总经理余伟和陈华才就分管工作做补充汇报。

蔡曙光肯定了公司在学校防疫工作中的努力和贡献,鼓励公司在后期防控中进一步做好校园保障服务,表彰宣扬防疫工作先进典型。针对当前工作,蔡曙光提出了三方面的具体建议:一是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服务是工作底色,更是工作亮点,要做到服务更主动、服务更到位、服务更高效;二是进一步强化效率意识。不断完善公司管理制度,充分发挥“制度管人、流程管事、文化兴业”的效力,在改革发展中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三是进一步提升竞争能力。要脚踏实地,以不断提高业务水平、管理水平和走出去的工作水平来真正提升公司的优势竞争力。此外,他还指出,公司在做优服务的同时要重视宣传。

谢树华充分肯定了资产公司过去一年的工作和业绩,他指出,资产公司在新班子的带领下工作很有起色,与学校各部门之间的关系更融洽了,班子成员的干劲更足了,公司的效益更好了。

对资产公司的长远发展,谢树华强调了几点要求:一要强化中心意识。强化为学校中心服务、大局服务、发展服务的意识,从为教学服务、为科研服务、为师生服务中提高服务意识,做到积极主动的高质量服务。二要强化管理意识。进一步完善公司机制设置、岗位设置、薪酬体系,重新理顺聘任制度、分配制度,做到减员、增效、提酬。三要强化经营意识。要主动寻找公司业务拓展、效益提升的突破口,主动落实开拓性的经营项目,通过拓展车辆运输服务、绿植租售、闲置房屋租赁等途径提高公司经济效益。最后,他还要求强化安全意识,要高度重视“三校五区”的用水用电、防火防盗等安全工作,始终把校园安全放在第一位,紧绷安全这根弦。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