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 正文 公司要闻

资产公司参加蔡曙光副校长主持召开的联系学院和分管部门视频调研会议
编辑日期:2020年02月23日 19:57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2月22日上午,蔡曙光副校长主持召开联系学院和分管部门视频调研会议,深入学院、部门开展“防控和发展”“线上调研周”活动,全面贯彻落实学校新学期视频会议精神。党校办、国资处、后勤处、信息中心、档案馆、资产公司和法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共8个单位的正副处级干部共30人参加视频调研会议。

法学院院长王宗正、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周宏明分别就疫情防控情况、“防控与发展”工作安排、线上教学落实情况等工作做具体汇报,并针对目前学院发展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向学校提出意见和建议。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具体问题进行在线交流并作表态。党校办主任蔡联群、国资处处长张若妤、后勤处处长屠霁霞、信息中心主任唐苏琼、档案馆馆长孙碧燕、资产公司总经理冯方盛分别就“防控与发展”作部门重点工作汇报。

蔡曙光指出,我校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显著成效,得益于顶层设计领导有方、上下齐心促进有力、校园守护周全有序、干部群众工作有效,有人运筹帷幄、有人冲锋陷阵,更有人默默战“疫”,他充分肯定了2个联系学院和6个分管部门在防控期间所作出的全方位努力,每个干部所展现的使命感、责任心与担当意识。

结合学校当前发展建设的总目标和总任务,就分管领域作如何打好发展主动战,蔡曙光强调了十项重点工作。一要全力配合申博工作,主动对接相关建设需求;二要不断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着力打造“最多跑一次”温大样板,进一步明确目标、定期召开推进会议、扩大“跑改”宣传;三要努力提升饮食服务质量,落实“惠生惠师”工程,拓宽惠及面、普及度,进一步论证方案、优化细节;四要充分发挥信息技术服务效力,全力配合“最多跑一次改革”、全力支持线上教学、全力推进“智慧校园”;五要继续推动校园环境提升工程,重点做好新学生公寓建设、科技楼二次装修、美术馆建设、楼宇装修维护、后勤员工住宿环境提升、学生公寓“4改6”等六项工程;六要认真做好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工作;七要着力开展学院路搬迁的前期工作;八要积极提供档案服务工作;九要全面开展垃圾分类工作;十要全面实施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最后,他再次强调了所有干部必须要有大局意识、团结意识、服务意识和效率意识。

资产公司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会议精神和分管领导工作指示,拿出必胜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抢抓机遇打好发展主动战,围绕一个中心、深化三项改革、实施六大工程,深入推进公司改革进程,全力推动学校科学发展。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