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 正文 公司要闻

正面应对,公司全面做好“利奇马”台风防御工作
编辑日期:2019年08月10日 07:02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来势汹汹,而且已经加强为超强台风级。受其影响,温州已经开启大风大雨的强降水模式。为切实落实防台抗台工作,8月9日,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冯方盛、副经理李密、余伟分别前往南北校区、生活区各处查看防台抗台防御准备情况。

早在“利奇马”生成并得知有可能正面袭击浙江省时,公司已经提早安排,在8月7日就动员各部门实时关注台风动向,尤其是宿管、物业、绿化、工程等部门精心组织部署,根据往年的防台抗台工作经验,对全校区的楼栋、树木、排水渠、地下室等进行摸底排查,积极准备防台抗台物资,已经做好低洼地区沙包堆放、沟渠清理等各项工作。同时,根据学校防台抗台要求,严阵以待,明确责任,责任到人。

下午,公司再次召开台风防范工作会议,指出今年暑期校内工程多,因故在校的师生多,要做好思想重视,加强台风信息的宣传工作;要做好师生员工人身安全、校内改造工程施工安全,深入开展安全排查工作;要落实好值班巡查制度,做好工作联动,发现一处问题马上解决一处。

据悉,台风“利奇马”在8月10日1时45分前后在温岭城南镇登陆,但是请留校的师生注意安全,如果在近期安排出行,请在学校等台风完全过后再启程,也请在校的师生员工关好门窗,收拾好阳台物品,防止高空坠物伤人。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