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 正文 公司要闻

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冯方盛暑期走访学院路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编辑日期:2019年07月23日 15:44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近日,温州大学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冯方盛一行人冒着盛夏炎炎的烈日,带队前往学院路校区检查指导工作,学院路校区服务中心主任叶琴等有关人员陪同检查。

冯方盛一行认真听取了目前学院路校区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难题,对暑期留守奋战在一线的员工们表示深切的慰问,实地查看了学院路校区电缆沟、排污管设置和民航路教师公寓车辆管理等,并与负责的工作人员仔细交谈,询问具体情况后,明确、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整改意见。他强调学院路校区服务中心提供的服务涉及多方,一定要加强安全管理工作,严格把控,及时把握一线的管理状况;要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提升发现问题并及时解决问题的能力;要细心研究,精心谋划,在规范日常管理的同时推动管理水平上新的台阶。最后,他叮嘱在做好服务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自身的安全工作,以最佳的精神状态为因故留校的师生提供最优质的保障服务。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