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 正文 公司要闻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赴杭调研交流
编辑日期:2019年07月13日 14:33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为了进一步拓展经营管理思路,创新工作理念,2019年7月11-12日,温州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冯方盛、党总支书记李密一行4人赴杭开展调研交流工作。就政策法规、公司运行机制、服务体系及运营管理模式等深入考察学习。

171FB

浙江省教育厅财务处副处长杨世有对考察学习一行做专题培训。他就高校资产经营公司相关管理政策的出台背景、运行概况、主要问题及推进措施等做了全面详尽的解读,并对浙江省高校如何进一步推进产业规范化建设、全面实现由“校企不分”的行政管理向“校企分离”的产权性管理转型,从专业角度提出了建设性的思考和指导意见。

16001

在中国美术学院,与该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益及财务部、办公室负责人一起座谈。王益从公司组织构架、运行管理模式、发展战略目标及重要举措等方面做了全面介绍,尤其对管理下属企业、运营学校资产、发展文化创意产业服务社会的具体运作,通过校地合作、校企合作进一步整合学科力量、突显学科优势,深度推进创意成果的转化和产业化,在助力教师学术效益打造、提升学校品牌效益和整体社会效益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考察一行还得到该校党委书记钱晓芳的慰问与指导。

14502

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杭州文一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林浩,副总经理陈仙保、马超英,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曜,办公室主任官小勇等出席座谈交流,就该校资产经营公司和教育发展公司的管理运行情况做具体交流,一一介绍了公司机构设置、管理机制、人员编制、对下属经营实体和外聘员工管理、财务管理以及年度经营目标等情况。冯方盛、李密对杭电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成立资产经营公司的背景、目前运行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希望通过调研,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经验,为公司下一步运营发展拓展思路。双方还就公司党建工作、宿舍管理、干部及人员配置、财务管理、校办企业管理、目标责任制以及考核激励机制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洞悉政策、了解现状、借鉴经验,温大资产公司管理人员进一步启发了思考、拓宽了思路,更加坚定了工作信念和信心。今后,公司将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和财政部、教育部的指示精神,积极推进落实校办企业体制改革的相关工作,在建立产权清晰、权责明确、校企分开、管理科学的资产公司基础上,逐渐形成具有温州地方特色的产学研融合的现代化企业,为推动温州大学建成具有鲜明地域特色、国内知名的高水平教学科研型大学做好坚强后盾。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