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 正文 公司要闻

千钧重担人人挑,人人身上有指标——温大资产经营公司召开中层管理人员会议
编辑日期:2019年07月08日 16:35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7月8日,在C区综合楼304会议室,温州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会议。

会上,李密书记宣读学校干部聘任文件,宣布新任职科级干部名单,新任职科级干部依次就个人情况、岗位职责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将围绕公司中心工作,爱岗敬业、脚踏实地、勇于创新,夯实后勤战斗堡垒防线。李密对新任干部提了三点要求,一要做勤政为民的管理者,要抓人才、抓质量、抓平台;二要成为团结协作的管理者,要相互协作,携手并进;三要成为清正廉洁的管理者,坚守岗位在保障国有资产不流失的情况下,求创新、谋发展。接着,李密传达并部署了公司党委关于“做到四个坚持、夯实四个基础”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暑期准备工作。李密就温州大学2018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审计整改问题进行通报。她强调,公司要根据审计要求,进一步理顺和完善内部管理体制,制定统一标准,规范公司流程,进一步加强监管巡查,以此为契机,深化公司体制机制改革。

总经理冯方盛作暑期前后部署工作,他指出,一要做好安全防范排查、宿舍管理、工程施工、教材预定、抗台等假期师生安全保障工作;二要做好公司干部聘任、标准化建设方案等重点工作;三是各部门积极谋划、对接资源,充分做好市场调研工作。针对审计问题,他强调,公司上下一定要加强学习,熟悉政策、熟知法律,知法守法,要从管理出效益。“别人用鲜血教训换来的经验,不要再用鲜血教训去验证”。最后,他提出了公司今后的发展思路,要把学校当前重点建设目标作为公司发展的增长点,构建符合公司特质的企业文化系统。人人具有强者之心,打造强者文化,塑造强势品牌。要在高处望、往深处想、从实处干。他强调,管理和服务是干部的第一身份,公司中层干部是单位发展的中流砥柱,他希望所有干部紧紧围绕公司发展建设目标,积极转变角色、谋划岗位发展,共同创造温大资产经营公司的美好明天!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