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 正文 公司要闻

温大资产公司李密书记暑假前夕走访慰问一线员工
编辑日期:2019年07月09日 20:08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为深入了解暑期学生留校的思想动态和生活状况,保障暑期期间寝室管理的安全有序,7月8日下午,温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李密深入生活区宿舍楼对宿管值班人员及部分寝室进行走访,宿管服务公司负责人和办公室人员陪同走访。

微信图片_20190709092315.jpg

李密一行走访了三个学区的学生宿舍,亲切地询问宿管暑期值班人员工作生活的问题,还了解了住校同学们在住宿、饮食等方面的情况,叮嘱值班人员在暑期坚守岗位,做好宿舍安全和卫生监管,希望大家做好住校同学的知心家人,帮助他们解决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为暑期住校同学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在走访过程中,大家实地察看了学生寝室床铺设置、空调设备、墙面地面、卫生间等基础设施情况,对走访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卫生问题向相关人员提出整改意见。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一直以来把安全作为开展工作的前提条件,此次走访慰问不仅提高了大家的安全责任意识,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也让住校学生倍感亲切,更为在酷暑下的一线工作人员带去阵阵清凉。

微信图片_20190709092150.jpg

据悉,宿管服务公司在暑期期间认真有序做好校内夏令营、因故留校师生的宿管服务工作,同时紧锣密鼓地利用暑期这段“黄金时期”对学生宿舍进行“四改六”寝室改造,为未来的新生和老同学喜迎新学期提供更安全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