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 正文 公司要闻

迎风沐雨,全力做好高校招生公益咨询会(温州场)服务保障工作--物业工作纪实
编辑日期:2019年06月26日 20:47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6月25日上午,2019年高校招生现场公益咨询会(温州场)在温州大学南校区步青广场举行。为做好本次咨询会会场的后勤保障工作,公司早准备、早安排,提前制定工作计划,成立临时保障服务团队,安排各个区域保洁人数,确定垃圾桶摆放位置、垃圾清运流程,明确责任区域等各个细节管理,确保细节落实到位,全力保障高校招生咨询会顺利进行。

物业服务团队在24日就已经开始做好会场保洁清理、帐篷运送和搭建、桌椅摆放,以及各高校资料的运送服务等前期工作。虽然当天早上天公不作美,大雨瓢泼,但是服务丝毫未受天气影响。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冯方盛、党总支书记李密和招生与就业处蔡锋老师一起指导现场服务工作。

此次咨询会共有112所大学参与,现场搭建有110多顶帐篷,摆放桌子100多张。早上四点多,负责帐篷搭建的周师傅就默默地到现场查看;6点半,服务人员一起搬送各所学校的招生简章、专业介绍等资料并分送到各所学校展位;8点半,咨询会正式开始,现场也随之热闹起来。来来往往的学生和家长在帐篷里仔细询问招生老师一个又一个问题,我们的工作人员也带着微笑,精心做好现场的保洁服务。帐篷顶上和路上的积水多了,有我们的工作人员在清扫处理;路上不小心被落下的宣传单和垃圾,有我们流动巡查员在打扫……湿了又干,干了又湿的衣服也难以阻挡工作人员的热情,大家齐心协力、分工合作,努力为咨询会做好保障服务工作。

5C3C6

随着活动落下帷幕,我们的服务人员两两一组,有条不紊地做好会后服务工作,即使是越下越大的雨,穿着的宽大雨衣,也难以阻挡他们敏捷的动作,收拢资料,打扫现场卫生,拆运帐篷桌椅,所有行动一气呵成,为活动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发展有限公司将不忘初心,秉承“您满意,我快乐”的经营理念,持续提升物业管理的水平和保障能力,继续做好各项物业服务工作,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

文:李佳琪、邱婷婷

图:李佳琪

审核:胡瓯云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