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 正文 公司要闻

温州大学发展有限公司召开总经理办公会(扩大)会议
编辑日期:2019年06月25日 22:45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2019.6.24总经理办公扩大会_副本.jpg

2019年6月24日,温州大学发展有限公司召开总经理办公会(扩大)会议,总经理冯方盛、总支书记兼副总经理李密、副总经理余伟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总经理办公会是新一届领导班子大调研活动的重要环节。会上,公司各部门全面详细地汇报了部门基本情况、业务开展情况、工作特色、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等。领导班子成员边听汇报边及时与部门交换意见。

冯方盛总经理宣布了领导班子成员的分工情况,并对全体员工为公司发展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公司发展要依靠员工,各部门要积极担负起推动公司健康发展的主体责任。各部门负责人、各位员工要各司其职保持稳定,要相互配合,多想多干多担当,决不能因学校换届聘任而影响工作的正常开展。要按照“调研开路、问题导向、强兵强将,争资争效”的思路开展工作,要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才能推动公司发展进步,要积极争取资源争创效益才能使公司强起来。他希望各部门能够在本次工作汇报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形成部门的发展规划和工作蓝图。他要求各部门要筑牢责任意识,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李密书记通报了学校岗位聘任的进展情况和公司“注重实绩”的岗位聘任导向。她指出,由于班子成员刚刚到任,目前公司岗位聘任的具体方案正在着手制定,领导班子将在全面深入了解公司情况和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科学合理地制定聘任方案。她希望全体员工,特别是党员干部继续坚守岗位,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团结协作,为公司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据悉,公司领导班子还将在此次汇报会的基础上,继续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工作。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