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 正文 公司要闻

弘扬爱岗敬业精神 助推乐水文化建设
编辑日期:2019年06月03日 16:00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根据《后勤集团公司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和党总支学习计划,后勤集团公司于5月30日下午开展了党总支书记上党课活动,后勤集团全体党员、主管及以上人员参加学习。

党总支书记陈兴桂上了一堂以“弘扬爱岗敬业精神 助推乐水文化建设”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党课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详细介绍了《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的主要内容,并对高校后勤的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进行分析,指出高校后勤未来发展趋势应该随着高等教育从内涵发展向竞争力提升。党课讲到,高校后勤文化建设是“立德树人”的客观需要和后勤健康发展的内在动力,并以香港大学荣誉院士袁苏妹、龙源公寓妈妈马桂华等一线后勤人的生动实例讲述“三全”育人(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和全方位育人)的重要性。接着,党课从如何在党的建设中融入“乐水”文化建设;在制度建设中融入“乐水文化建设”;在队伍建设中融入“乐水”文化建设;在科学管理中融入“乐水”文化建设四个方面和以爱岗敬业精神助推后勤“乐水”文化建设进行了论述。最后,党课强调把后勤的“乐水”文化建设好,还有一段很长的路要走,这不仅事关后勤事业的兴衰,也事关每位后勤人的前途命运,全体后勤人务必要以好的心态,不断弘扬爱岗敬业精神,释放正能量,努力把后勤“乐水”文化建设推上一个新台阶!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