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 正文 公司要闻

【喜迎校庆】校园绿化保洁工作纪实
编辑日期:2019年05月20日 11:17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为切实做好学校八十六周校庆期间的物业服务保障工作,后勤集团物业人开展了校庆物业服务筹备工作,在茶山校区范围开展地毯式清理,扫除校园卫生死角,绿化美化校园环境,使校园整洁如新。

苗圃

师傅们在做好日常的花草培育与养护外,还特意种植了向日葵。(虽遭受冰雹的袭击,经花工师傅细心呵护,还是傲然挺立。)

238F7

为了迎接校庆,我们在育英图书馆的大厅、行政楼电梯旁等重要活动场地进行花卉布置,简洁大方、赏心悦目的造型,为干净整洁的校园更添一抹亮色。

保洁

全体保洁员做好了日常地面、卫生间等地的清理,更统一对校内各种卫生死角进行清扫。

清理楼栋积尘

清洗主干道、低洼地区地面的积尘

更换美观并带有垃圾分类功能的垃圾桶

在校园化粪池、卫生间等地喷洒灭蚊蝇药以及投放老鼠药

绿化

时光正好,满眼皆翠。绿化师傅们整理好枯枝落叶,清除杂草, 更换草花,保持校园环境的干净整洁,也为校园增添一份绚丽的色彩。

校庆临近,我们在行动,后勤人,加油!

图:物业服务公司提供

文:邱婷婷 陈琪鸥吴琛榆

审核:胡瓯云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