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 正文 公司要闻

后勤集团开展“爱岗敬业精神”主题学习教育
编辑日期:2019年05月16日 15:06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5月15日下午,后勤集团公司开展“管理大讲堂”活动,本次教育活动的主题是“爱岗敬业精神”学习。公司全体主管及以上管理人员参加学习。

集团公司去年开展了“工匠精神”系列学习教育活动,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今年四月,集团公司制订了《后勤集团公司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通过“管理大讲堂”开展“爱岗敬业精神”学习是这项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同是也是“工匠精神”学习教育的进一步延伸。

学习会观看了著名培训师李强老师主讲的《离开平台你什么都不是》培训视频,内容包括:打造自己的平台,成为企业的核心人才;不懂感恩的人永远不会有平台。通过学习,我们后勤人都要以“爱岗敬业精神”珍惜工作岗位,善待所拥有的平台,积极打造新的平台,并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工作,为学校实现新的发展目标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新闻中心